fbpx
課程講座防疫措施公告

課程講座防疫措施公告

各位學員參加實體課程,請配合以下事項,讓我們一起為防疫努力。(本會有線上課程與線上複訓,歡迎詢問)

1.所有人員在教室內都需全程佩戴口罩,不可拿下(口罩請自備)

2.需配合進行防疫相關工作:簽到前須填寫記名的健康聲明書、量測額溫並紀錄,以及使用75%酒精做手部的消毒,並依照現場的座位,確實登記座位圖。

教室上課前將由工作人員再次消毒一次桌面(場地工作人員在前一日已經消毒過一次,我們將會進行當日的再消毒作業)

3.有任何感冒症狀可以請假在家休息,我們將會為您安排下一期上課。(退費規則依據當地市政府短期補習班之退費規定辦理)

4.所有實體課程不提供中午便當,不開放中午教室用餐,現場簽到時退費一百元的餐費

5.若因疫情影響而取消上課,可選擇改為線上課程、線上考試或延期參加,線上課程之日期須待工作人員再通知,無法指定日期。
學員不需擔心線上上課會有學習力較不佳的問題,因本會不斷的提供學員免費線上複訓課程,每次主題與講師均有所不同,採線上遠距同步的教學,非事先錄好的影片,提供學員不斷再進修,請關注FB粉專公告之課程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