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常見的營養素如何補充-線上課

你有算過有多少瓶瓶罐罐的保健食品嗎? 綜合維他命、魚油、B群、D3、膠原蛋白…每一種都說是人體重要的必備營養素,那..你有想過如何正確地補充嗎?

180分鐘你會學到

到底怎麼吃才能發揮最大的效用? 飯前、飯後、隨餐一起吃 ?
地雷吃法有哪些?
每日建議攝取量是多少?
吃過量會不會怎麼樣?

水溶性維生素、 脂溶性維生素 、 礦物質 、 益生菌 、 膳食纖維 、 魚油 、
Q10 、 大豆卵磷脂 、 靈芝 、 蜂王乳 …

問與答時間

180分鐘之後,你還會得到

30天內不限時間地點,無限次免費觀看! (時間無法配合直播課程,可看錄影回放)

PDF檔案提供下載,快速便利查資料!
(備註1:本課程不提供紙本講義,可下載後自行列印/上課前五天mail至電子信箱)
(備註2:發票也將於上課後一週email電子發票至信箱,請自行注意是否在垃圾郵件中喔)

線上上課日期:(線上即時直播的課程,非錄影) 非本會學員也歡迎報名參加。請選擇以下班次報名。

★晚上班:
2024年3月13日(三)+ 3月14日(四) 晚上7:30-9:00,每次1.5小時,共3小時的線上課程!報名至3/10為止,額滿提前截止。

講師:王佩馨營養師

本會乙級/甲級學員累積學分方法:

課後一周內完成學習單,正確率達85%以上,可累積3個學分,但需要自行索取學習單網址,無主動告知要累積學分,視為放棄本次的學分累積

報名費用:
3小時線上課+30天可放回放影片,報名費用為999元 

已截止報名

非本會學員也歡迎報名參加。

以上圖片來源:https://pixaba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