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吃外食也能瘦-線上研習營(乙甲級學員限定)

★外食的油脂要怎麼評估?
★隱藏熱量在哪裡?
★課程總共8小時,分4次上課,線上課30天內可聽回放
★若繳交作業,符合規定可累積5學分

講師:吳麗蓉營養師

★外食族的營養危機?
★營養素攝取比例失衡問題
★各式餐點的挑選原則
★外食判斷份量(作業)

上課日期:
113/01/29(一)、01/30(二) 、 02/05(一) 、 02/06(二)晚上7:45-9:45各2小時,共8小時線上課

學員條件:
本會乙級或甲級學員(乙級需已考過,但若效期過期,也可報名,效期過期請洽詢補救辦法),若您擔心作業太複雜,沒有時間完成,請私訊詢問細節。(作業是一兩個晚上就完成的簡單作業。)

備註1: 作業說明:<最後一堂課之後的一週內繳交>
依照所提供份量表,自己分配到三餐— 正餐(早、中、晚餐)再任選其中兩餐,以外食為主,拍外食飲食照片。自助餐便當、麵店、日式、西式均不限,但限定不能使用有標示營養標示的外食(超商、麥當勞…找的到的營養標示網頁都不行),照片須有完整的外食包裝,例如自助餐需要有一整盒裝好的照片。
繳交內容:
照片須完整外食照片+分開拍攝各食材需有磅秤或手掌或拳頭,或不分開拍攝,但仍需手掌或拳頭+分配表

本會乙級/甲級學員累積學分方法:
課後一周內完成作業,可累積5個學分。

30天內不限時間地點,無限次免費觀看! (時間無法配合直播課程,可看錄影回放) 但若需要累積學分仍需按照規定繳交。

PDF檔案提供下載,快速便利查資料!
(備註1:本課程不提供紙本講義,可下載後自行列印/上課前3天mail至雲端可下載)
(備註2:發票也將於上課後一週email電子發票至信箱,請自行注意是否在垃圾郵件中喔)

報名費用:2480元 (不提供紙本講義,已扣除講義與郵寄費用、含稅)

截止報名
由此按下line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