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外食實戰班-台北實體課(乙甲級學員限定)

本課程大綱:
1.外食個案的減重計畫擬定步驟
2.外食菜單分析與建議
3.外食減重個案的輔導技巧-運用健康份量餐盤(盒),老師當場示範如何向個案說明外食怎麼吃,分組實作,課後的外食份量餐盤與餐盒的照片授權上課學員使用與共享
4.虛擬個案外食案例討論
5.為提升學習動機與成效,將從作業中選出3名最佳學習成果獎,頒發學習成果優異獎狀

講師:吳麗蓉營養師

這張圖片的 alt 屬性值為空,它的檔案名稱為 494415-1024x498.jpg

上課日期:
113/05/05(日) 9:00-12:00、13:00-17:00共7小時實體課+4小時線上課(5/10周五、5/17周五晚上7:45-9:45,線上課可看回放)

上課地點:台北
(今年台北確定只會開一次,也尚未確定今年還會在其他縣市開課)
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131號7樓之1 (捷運松江南京站7號出口步行約3-5分鐘)

課程輔導機制:
課中小組討論、以及課後Line群組輔導(吳老師也將在line群中)

★☆注意一:
為提升整體學習效果,乙級或甲級學員在證照有限期間內,才可報名

★☆ 注意二
本課程的外食定義為沒有營養標示的外食,例如餐廳用餐、健康餐盒、自助餐、小吃店便當店、攤販…,有清楚詳細的營養標示的外食或食品不在課程主軸內,但仍會補充營養標示怎麼回推六大類(營養標示為另一專業領域) 敬請注意!

★☆ 注意三
本課程有點難度,故提高學習動機將舉辦個人作業評比,前三名將頒發本課程的學習優異獎狀

★☆ 注意四
未繳作業將不累積學分 (作業繳交截止日為5/14週二23:59以前、5/17週五線上課會檢討與討論作業內容) —   ★☆ ★☆  更新: 【為提升作業品質,作業繳交日將會延後,可能延後一至兩周才需繳交。】★☆ ★☆ ★☆ 

★☆ 注意五
作業說明–依據虛擬個案條件,完成外食分析表、外食菜單建議 (非營養師不可開立菜單,本作業學習目的為了解外食隱藏熱量,並非給個案開立外食菜單)

★☆ 注意六
上課前請務必先複習乙級的計算不然會影響上課的學習喔!報名的同學可以向丁丁索取最新影片上課影片。

本會乙級/甲級學員累積學分方法:依照規定完成作業,可累積 8個學分。

實體課無法錄音與錄音,線上課有4小時,30天內可觀看這4小時的錄影影片!若缺席實體課,無法補課,視為放棄。

報名費用:
★ 8400元 (含講義教材,含稅,但不含當天午餐便當)
★ 三人報名每人7900元(須自己找人)
★ 因今年度本課程再優化,去年參加過台中外食實戰班的學員若想複訓,費用為5折,一樣需要繳交作業喔,名額有限。

現在立即報名【請使用Line索取繳費報名單】由此按下line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