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個案輔導運動研習營線上課程2.0版

個案輔導運動研習營線上課程2.0版

你希望可以提供減重個案,飲食+運動~全方位的建議與陪伴嗎?

這是一堂專屬於體重管理師的運動輔導模組課程!學習安全又容易達到運動效益的模組示範、指導個案運動的技巧。

特別加碼2小時課程<行為改變-如何養成運動習慣>,針對個案如何設定目標、具體方法、步驟與路徑,上完課之後可產出自己或個案,最落地的行為改變操作步驟。

主辦單位:台灣健康體重管理促進會

適合對象:限本會丙級以上學員。

特別適合不具教練專業的體管師,運動模組需要自己練習,練習之後才更能輔導個案喔。歡迎加入今年度的運動研習營!

不適合對象:有運動相關疾病史無法配合課程確實學習運動者,對自身狀況有疑慮請先請醫師評估後再報名。

課程大綱:
本次為2023年優化過後之課程(第一次開課為2021年),今年度特別加碼2小時線上課,針對 〈 行為改變-如何養成運動習慣〉邀請林廷樹講師授課。歡迎2021年報名過本課程之學員免費再上課!一起再來進修!

一、行為改變-如何養成運動習慣 (課後可產出自己或個案的行為改變操作步驟)

二、體重管理師可以輔導個案減重的運動模組(特別適合 非教練背景之學員)

1.心肺訓練模組 2.肌力、柔軟度訓練模組 3.運動模組

三、個案的健康篩檢與風險評估(病史表、體能篩檢工具、問卷)

四、健康體適能的運動處方

五、鼓勵個案運動的應對態度與技巧

六、了解何時需要進行轉介

總課程為10小時/提供紙本講義/可看回放。2021年本課程報名之學員歡迎今年度免費再上一次!

上課日期:
2023/3/2(四)、 3/9(四)、 3/16(四)、 3/23(四)、 3/30(四) 每次兩小時,晚上7:45-9:45,線上上課。 共10小時。報名至2023/2/26為止。

報名費用:NT.2980元 (開立電子發票,將mail至您信箱)

1.因可以看回放影片,故收到講義之後不再接受退費,請確認同意再報名繳費。
2.若不是本會學員繳費,將會退費,無法報名,退費將會扣除金流手續費與作業手續費用200元。若有疑慮請先連絡我們。

研習證書取得條件:
【拍攝自己操作12個指定動作之影片,每動作做5次、速度以中等速度進行(課堂中將會講解)】乙級學員本作業達到A級分可累積4學分、達到B級分可累積2學分,若C級分則無法累績學分(但仍會有研習證書)。

線上課程 、平常日晚上 、運動模組演練、工具問卷運用、頒發研習證書(需繳交指定作業,乙級學員可依據作業分數,累積相對應的學分。

報名請由此進入

2021年研習學員之作業展現:

上課方式
遠距教學上課、線上輔導,使用遠距教學軟體(教育部推薦的訊連科技的U會議APP),不用出門即可學習。 上課前會先和您測試遠距APP是否可以正常運作, 並提供紙本講義,方便上課作筆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