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乙級健康體重管理師

[開課日期] 2024/06 共16小時(4次上課)、30天實作、作業與筆試 (需取得本會丙級證照才可報名乙級)(本課程非營養師培訓課程,未取得國家級考試營養師執照者不得從事法規限制之工作)

◆ 113/06/02(日) 9:00-13:00(中午無休息時間) 四小時線上課
◆ 06/09適逢端午連假暫停一次
◆ 113/06/16(日) 9:00-13:00(中午無休息時間) 四小時線上課
◆ 113/06/23(日) 9:00-13:00(中午無休息時間) 四小時線上課
◆ 113/06/30(日) 9:00-13:00(中午無休息時間) 四小時線上課
筆試日期台北(113/7/14周日)、台中(113/7/13周六)、高雄(113/7/13周六)上午10:00-11:30,可擇一參加。若無法參加以上三個日期的筆試,可申請延後一期筆試。

 [課程目標與方向]

維持健康是需要學習的,而體重是一般民眾可以檢視自己是否健康的最基本方式!

乙級的課程強調的是實作!
所謂的實作,指的是從個案(需要體重管理者稱之為個案)一開始的肥胖標準判斷、到個案的年齡、習慣、工作量、基礎代謝率、減重卡路里、每日的飲食內容,到日常生活的運動,進行一系列的管理、分析與追蹤!

我們無法取代專業醫師和營養師等人員,但卻是站在第一線,為自己、家人或個案的體重、健康把關的管理師!

本課程最主要的目標是透過自己的實作(30天飲食紀錄),還有個案報告(以自己為個案!當自己曾是個案,才能體會個案的感受與需求!),期望透過這一系列的實際操作,可以真正的為自己或家人/個案,有效且健康的管理體重,並且學習如何在過程中,適時且適切地向專業醫療團隊諮詢、讓自己成為專業體重管理領域的一員。 請先了解課程須配合事項,確認可配合再報名。本課程非營養師培訓課程。


[課程特色]

(一)、4次的線上課程(每次4小時)+1.5小時的實體教室考試。(最後需至台北、台中或高雄教室參加筆試)

(二)、自己就是個案!30天的飲食紀錄實作與虛擬個案報告。(飲食紀錄有諸多規定,請先了解之後再報名)

(三)、乙級課程強調實際操作與個案,上課日之前務必依照規定繳交作業。

(四)、一對一line輔導+line群輔導

(五)、報名費用:5500元


[注意事項]

一、 乙級課程每年度目前只辦兩場(年中與年底各一場),若臨時有無法上課的狀況,可以先請假,自行看回放影片(但須依照規定完成作業)。

二、  學員需簽立同意書,內容為在課程期間如果自行使用到坊間的產品,不代表本會為產品擔保,本會只教不使用產品的正常飲食減重方法,並須同意未來若違法相關法規,本會可取消發證。

三、 乙級證照展延說明:通過之後2年內須取得本會講座課程之15個學分,才可再展延3年 (每場課程與講座將會事先公告學分,免費講座均有學分,歡迎參加)

四、 若沒有通過乙級的學員,可補考一次(費用八百元),若補考未過,必須重新報名下一梯次。

五、限本會丙級健康體重管理師報名參加。

台灣健康體重管理師合格名單可透過 合格台灣健康體重管理師搜尋平台查詢(若有疑問請來信洽詢: jenny@oilcut.org 或電洽0929501292)

歡迎自行利用 合格台灣健康體重管理師搜尋平台查詢:https://search.oilcut.org/ 若您是本會學員,可進入學員資料庫系統 https://data.oilcut.org/ 更改隱私權設定(在我的資料修改>拉到最下方有兩個欄位可設定是否願意公開自己姓名電話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