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健康管理師證照課程簡介

台灣健康體重管理促進會所訓練的健康管理師是介於醫療照顧團隊與病人居家之間最強而有效的溝通橋樑,經過專業培訓的健康管理師,期望能替個人整合醫療與非醫療的資源、基本判讀並追蹤個人醫學報告、採疾病管理個人或群體的健康信息、為個人制定並協助執行整合性的健康計畫、評估各人或群體的健康和疾病危險性、進行個人或群體的健康諮詢與指導、對個人或群體進行健康維護,或對於個人或群體進行健康教育和推廣。

我們的社會,需要這樣的一位專業人士,讓全民更能好好照顧自己的家人、讓全民更從容的面對生老病死。

本會舉辦健康管理師之目的與優勢:
(1) 課程多元化,除了醫學專業課程,同時包含行銷課程及業務導入訓練課程
(2) 未來可配合台灣健康體重管理促進會之研討會、講座課程,與健康產業專業人員培訓計畫
(3) 邀請師資為現任各大醫學中心醫院醫師、營養師等專業人士
(4) 本會之團體會員多為健康產業業界之知名品牌與工廠
(5) 協助成為醫院與民眾之間的溝通橋樑
(6) 健康產業在國際上被認為是繼IT 產業之後的“財富第五波”,是21 世紀引導全球經濟發展和社會進步的重要產業,盡早取得健康管理師證照,絕對是您職涯中最重要的一步!

本會可針對各產業界,規劃最適合的健康管理師課程與證照班

歡迎各界洽詢課程事宜,敬請與我們聯絡 / jenny@oilcut.org  /0929-501-292丁小姐

本會特此聲明,未授權其他個人或單位,進行任何課程講座或任何商業、公益活動,更未授權任何乙級證照課程開班授課,報名課程前請務必與本會確認與釐清,以保護自己的權益。